第二届汉阴县道德模范候选人公示和公众投票启事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13-08-15 21:30
来源: 县委宣传部
内容概述:
分享:

    去年8月,县委、县政府启动了第二届汉阴县道德模范评选评选表彰活动。在群众踊跃提名的基础上,按照属地管理、逐级推荐原则,择优推荐上报,经召开第二届汉阴县道德模范候选人评定会议,组委会成员和评委会成员共同评定出14名第二届道德模范候选人。
    根据评选表彰工作程序,8月15日开始,组委会在《汉阴宣传》、县政府信息网和汉阴新闻网同步刊登候选人事迹,并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并欢迎广大群众积极参加投票评选。如对公示候选人有意见,请于9月15日前向组委会办公室反映。
    地址:汉阴县文明办,电话:5217550。电子信箱:yuzaihanyin@163.com
    第二届汉阴县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  
    2013年8月15日
    投票规则
    1、投票时间为8月15日00:00—9月15日24:00(投票以寄达当日邮戳为准)。
    2、投票范围为组委会公布的助人为乐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孝老爱亲模范四类候选人,共14名(按各类姓氏笔画排序)。
    3、所选四类人选总数不能超过10人,否则为无效票。
    4、每个IP地址每天限投一票。
    5、评选坚持自愿原则,严格遵守投票秩序,严禁组织任何形式的“刷票”。对于弄虚作假行为,一经发现查实,选票一律作废;情节严重的,将停止接受对该候选人的投票。对于违反投票纪律的行为,可向活动组委会办公室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