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汉阴县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体检公告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13-08-30 09:04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分享:

    接安康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3年安康市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统一公开招聘体检工作的通知》(安教函[2013]173号)精神,现就我县幼儿园新任教师统一公开招聘综合成绩合格人员体检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员现场确认:报考我县幼儿园新任教师统一公开招聘综合成绩合格人员(名单附后)于2013年9月2日下午6点前,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人一袋)、近期1寸免冠照片一张到汉阴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报到。
    二、体检时间:2013年9月3日
    三、体检费用:按有关规定,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四、注意事项
    1、体检人员于2013年9月3日8点空腹到汉阴县教育体育局集中,由工作人员统一带领到达指定医院组织体检。
    2、体检人员不按时现场确认和不按时到达体检的视为弃权。
    3、请各位考生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按时到场,并注意交通安全。
    联系电话:0915-5210305

              汉阴县教育体育局
                  2013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