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市文化文物广电局副局长周传恩到酒店镇调研

作者:陈小磊 黄钰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09-29 10:38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25日,安康市文化文物广电局副局长周传恩,在汉阴县文旅广视局局长张显斌、县文联副主席孙远友陪同下,轻车简从到汉阴北山的酒店镇进行工作调研。

    周传恩一行深入到该镇偏远的柏杨村,认真察看了村内新建的文化广场和农家书屋运行情况,还主动走进村民家,详细了解山区农村文化事业发展情况和村民对文化工作的建议意见;在酒店镇政府机关,周副局长实地检查了镇文化站工作,重点调研了“户户通”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周传恩要求县、镇文化广视系统干部,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安康市委关于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实施意见精神,以人民群众对文化发展需求为工作努力方向,切实抓好有线电视和“户户通”工作落实、农家书屋管理、民间文艺表演指导三大具体工作,为人民群众凝心聚力实现“中国梦”、“幸福安康”提供更加丰富、更加便捷、更加满意的精神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