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汉阳镇:全镇总动员打响年度目标考核“冲锋战”

作者:刘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11-04 09:13

    进入年度目标任务的冲刺阶段,汉阳镇在认真总结前三季度工作的基础上,对照全年工作目标,上下联动,查漏补缺,自我加压,打响了年度目标考核“冲锋战”。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该镇按照“围绕考核抓工作、围绕工作抓重点、围绕重点抓落实”的工作要求,紧紧瞄准年度目标不动摇,务求实效不推诿,统筹兼顾,奋力争先,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二是明确重点,强化突破。狠抓农业特色产业,全力推进茶叶、油茶、皇柑、波尔山羊“四大基地”建设力度,新发展茶叶1000亩、改扩建油茶1000亩、发展经果林500亩。狠抓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工程建设,加快完成3个新农村的建设任务;协调推进2个整村推进项目建设;新修天池绿化节点1处,整治渠道4.2公里,除险加固病险水库、塘坝2座。狠抓集镇建设,年内完成汉江小流域综合治理二期工程;启动汉阳保障性住房建设,力争年底前该项目顺利开工实施。同时,高度重视各村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积极向上争取捆绑使用各路资金,确保各村阵地做到设施完善、环境优美、机制健全、左右明显。狠抓旅游文化,积极组织开展汉阳蒸盆子大赛,重点加大汉阳蒸盆子标准店建设力度,真正做到让游客 “吃在汉阳”,打造汉阳文化名片。狠抓招商引资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引进县外到位资金3000万元以上;大力支持、帮扶长岭富硒茶厂进一步扩大、完善厂房和生产设备,争取早日投产使用。狠抓财税征管不松劲,确保50万元任务如期完成。同时,突出抓好党建、计生、教育、民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计生工作“保类保位”,社会环境和谐稳定。

    三是强化责任,狠抓落实。进一步改进作风,增强效率观念,强力推进工作落实,班子成员根据各自分工,分线调度,靠前指挥。每项工作拉出单子,倒排工期,盘点销号。强化精细管理,提高工作标准质量,力求整体工作上水平,单项工作有突破,全面落实好任务,奋力冲刺年度考核“五连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