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民互动>政协委员提案

政协委员提案

关于办理县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第46号提案的函

作者:汉阴县发展和改革局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12-31 11:28

夏光瑞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立项修建汉阳汉江大桥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感谢您对交通工作关心、关注和支持。
    汉江途经我县汉阳、漩涡两镇,由于汉江阻隔,给两岸群众生产生活带来很大不便。您提出建设汉阳汉江大桥十分必要,但在汉江上建桥技术复杂,投资较大,程序较多,前期工作有一个过程,县上没有财力自建。因此,在目前中省投资政策形势下立即立项开工建设汉阳汉江大桥难度较大。今后,我们将抓住秦巴山片区汉阴县区域发展与脱贫攻坚机遇,积极开展前期工作,不断创造条件,加强对上争取力度,努力推进汉阳汉江大桥尽快立项,力争能够早日开工建设,以惠及汉江两岸万余群众。
    希望您一如既往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为建设幸福汉阴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