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汉阳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

作者:黄鸿 刘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02-21 14:38

    闻鸡思奋发,跃马抖精神,2月20日,汉阳镇隆重召开全体镇村干部大会。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在客观总结2013年工作、冷静分析当前形势的基础上,全面安排布署2014年各项工作,积极动员全镇干群坚定信心、振作精神、把握机遇、以干克难,确保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会议指出,2013年,全镇上下围绕茶乡汉阳、 江城汉阳、休闲汉阳、活力汉阳、平安汉阳“五个汉阳”的建设目标,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抢抓机遇,克难奋进,经济社会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

    会议强调,2014年,该镇将继续以夯实“五个汉阳”建设目标,以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以统筹城乡发展为抓手,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创新社会管理,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推进汉阳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一是抓产业、促增收,做大“茶乡汉阳”;二是抓集镇、促城乡,做靓“江城汉阳”;三是抓旅游、促发展,做精“休闲汉阳”;四是抓稳定、促和谐,做细“平安汉阳”;五是抓班子、带队伍,做活“活力汉阳”。

    大会还对在2013年度中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本次大会的召开,将进一步帮助镇村干部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推动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全力夯实五个汉阳”建设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