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蒲溪镇“打捆”开会改作风

作者:赵有东 盛良柱 来源:汉阴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2-27 11:50

    “今年与以往不同了,镇村两干会与人代会一起召开,会议节奏紧了,程序少了,作风实了,思路明了,干部的干劲足了”!小街村支部书记沈保军在22日召开的镇村两干会上说出了心中的感受。

    该镇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简文风会风,提高办会效率,将人代例会和镇村两干会打捆召开,为转变作风开了好头。

    在会议中,该镇党委书记分别对人大代表、镇村干部提出了履职和纪律要求。希望代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支持、服务职能,确保人代会既定目标的落实;发挥好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服务好政府工作;要求镇村干部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转变作风,强化为民服务宗旨意识;转变思维定势,按制度规定办事,奉献敬业;认真贯彻落实镇人代会、两干会精神,落实好2014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