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周永鑫到涧池镇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谢欣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04-17 09:31

     4月15日上午,汉阴县政府县长周永鑫在涧池镇党委书记何江涛、党委副书记马康平等陪同下,深入涧池镇马鞍桥村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周永鑫县长轻车简从来到马鞍桥村,就美丽乡村如何建设、地处北部山区村如何摆脱贫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对政府有哪些意见建议等问题,听取了村三委主要负责人的汇报。周县长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宗旨就是走群众路线,要以弘扬延安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为核心。涧池镇被省政府确定为美丽乡村建设试点镇,是一个重大发展机遇。县政府对如何全面开展美丽乡村建设,积累经验探索路子寄予了厚望。对涧池镇党委书记何江涛对建设美丽乡提出的“一点一厕”合理规划,表示了赞同。

    最后,周县长要求村三委一班人,要以自主生产发展、搞活经济持续增收为主题研究一套符合村情实际的模式,发动全村干群共同参与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