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周永鑫深入双河口镇召开文化旅游名镇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

作者:孙 延 陈 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04-30 16:12

    4月23日上午,汉阴县政府县长周永鑫带领13个县部局负责人到双河口镇召开文化旅游名镇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

    周县长一行到达后,一下车就先实地参观了双河口镇文化旅游名镇老街核心景区建设以及保护修复情况,在沙盘模型展厅听完工作人员的汇报后举行了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双河口镇名镇建设情况暨2014年计划开展重点工作汇报,为确保此项工作重点推进,各部门纷纷建言献策为双河口镇文化旅游名镇建设的下一步发展提供项目、资金支持。会议确定大力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相关旅游服务配套设施完善、文化包装、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方向和目标。

    最后周县长强调建设文化旅游名镇对改善群众生活、增强农民致富意义重大,双河口镇要明确目标、夯实任务,科学规划引领镇村发展、统筹发展全镇经济、文化、产业等,以群众为主体,积极发动群众、调动各方力量加快名镇建设和项目包装力度,力争2014年在全省文化旅游名镇建设考核中明显进位;各部局单位要有大局观,要着眼全县经济发展,积极支持、配合双河口镇建设文化旅游名镇,为其提供坚实的项目支撑、资金支持;同时强调,双河口镇在建设中要加强领导力量,落实责任包抓领导,一定要明确所有权、搞活使用权,项目资金捆绑及使用管理一定要接受监督,项目实施一定要注重工程质量。相信南边以漩涡镇、北边以双河口镇的“两点建设”会为汉阴的发展注入新机和活力,形成“以点带线成面”的良好发展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