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2014年特岗教师招募报名确认和笔试公告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14-05-06 17:35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分享:

    根据安康市教育局、编委办、财政局、人社局《关于做好2014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安教发〔2014〕52号)和市特岗办《关于做好安康市2014年特岗教师招募笔试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县2014年特岗教师招募报名确认和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报名确认和准考证打印
    网上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于5月12日至14日(上午8:00-12:00时,下午14:00-18:00时)持《特岗教师报名表》(考生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无需学校或单位签字盖章)到汉阴县特岗办(汉阴县教体局)进行确认和缴费,逾期不确认和缴费的视为放弃考试。经报名确认和缴费的考生于5月20日至24日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未经报名确认和缴费的无法打印)。
    二、笔试科目和内容
    笔试科目分为综合知识和专业知识。其中综合知识主要考核哲学与政治理论常识、文史基本常识与写作、自然科技常识等内容;专业知识主要考核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师道德与教育法等内容,重点考查应试人员对教育基础知识与基本原理的理解和掌握程度以及对中小学教育教学的了解情况。
    三、 笔试安排
    1、笔试采取全市统一命题、统一考试时间、统一阅卷,县特岗办具体组织考试考务工作。笔试科目采取分卷形式,各科满分值均为100分,考试时间均为120分钟。
    2、笔试时间:2014年5月25日
    3、笔试地点:汉阴县初级中学。参考人员出示身份证、准考证方可进入笔试考场。
        日期    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
    5月25日上午 综合知识 9:00—11:00
    5月25日下午 专业知识 14:30—16:30
    四、有关说明
    县特岗办不组织考前相关培训,也不指定复习备考教材。
    五、不按时参加笔试者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联系电话:0915—5210305

                汉阴县特岗计划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