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凤台小区廉租房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14-05-12 11:30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分享:

    一、招 标 人:汉阴县保障性住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工程名称:汉阴县凤台小区廉租房建设项目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工程概况:汉阴县保障性住房领导小组办公室经经汉发改字(2011)236号、汉政字(2013)117号文件下达项目立项批复,修建汉阴县凤台小区廉租房建设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汉阴县城关镇中堰村,本次实施招标发包项目《汉阴县凤台小区廉租房建设项目1-8及9a、9b号楼》,总建筑面积38344平方米(1-8号楼单栋建筑面积均为3173平方米,9a号楼建筑面积为4760平方米,9b号楼建筑面积为3173平方米,裙楼1824平方米),地上六层、地下一层,砖混、底框、半底框结构,最大单跨跨度6.7米,计划投资约5380万元,资金来源为汉阴县保障性住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出资和融资BT模式两部分组成。现进行工程施工招标选定承包单位。
    五、招标范围:汉阴县凤台小区廉租房建设项目1-8及9a、9b号楼施工图纸内容。
    六、报名条件:投标单位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投标项目负责人须一正二副,资质为建筑工程专业的注册建造师二级(含二级)以上资质,并具有群体多层、建筑面积不少于10000平方米的工程业绩,且注册建造师在本次投标前承建的工程已完毕。愿意参加投标的施工企业,请携带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委托书、营业执照(副本)、施工资质等级证书、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书、建造师(注册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证书和投标建造师无在建工程承诺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一式三份,加盖单位公章)到招标人指定地点报名,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外省企业应先按规定到相关部门办理登记备案手续后再报名。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须满足“可承担单项建安合同额不超过企业注册资本金5倍的房屋建筑工程”。
    七、报名时间、地点及联系人:
    1、报名时间:2014年5月12日至2014年5月16日,每日上午8:00至12:00时,下午14:00至18:00时整(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23号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安康分公司(市审计局院内2-1-1)
    3、联系人: 田维娜             曹辉
    电话:  0915-3236366     0915——5210786
              招标人:汉阴县保障性住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盖章)
    法定代表人:                    (签字或盖章)
    备案单位:汉阴县招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公告日期:2014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