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药监局开通“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电话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2-2778 发布日期: 2014-06-23 16:40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分享:

编者按:“12331”是安康市全市共用的食品药品监督投诉举报热线号码,拨通听到语音提示后,再按204即可转接到汉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投诉举报电话上。为了保障咱们消费者的自身权益,欢迎广大市民朋友们自觉对身边的食品药品行业进行监督,发现问题请积极举报!

    近日,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通了“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电话,受理全县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化妆品(简称“三品一械”)在研制、生产、流通、使用环节以及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有任何违法行为,我局将按照有诉必接,有接必查,有查必果的工作原则,积极做好投诉举报的受理、查处工作,认真对待群众投诉举报,迅速查处违法行为,全面维护和保障广大公众的身体健康和合法权益,并在第一时间向投诉举报者反馈检查处理结果。

    “12331”投诉举报热线电话,是食品药品监管系统获取投诉举报信息最为便捷的渠道,也是服务群众、联系群众的窗口与平台。“12331”投诉举报电话的开通,将畅通群众对餐饮服务及用药安全方面问题反映的渠道,为依靠群众打击影响饮食用药安全的违法行为,进一步强化餐饮服务食品和药品安全监管拓宽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