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政务服务中心关于组建汉阴县工程建设、政府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库的延期公告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14-09-04 17:23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分享:
    汉阴县政务服务中心于2014年6月30日对外办公。县政务服务中心由行政审批大厅、公共资源交易大厅、人力资源和劳动保障服务大厅、行政收费大厅四个功能模块组成。其中,公共资源交易大厅的主要职能职责为:为全县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提供统一规范化场所和信息化技术平台;对交易活动进行全程电子监察和同步录音、同步录像系统的技术监控;对招标代理机构进行监管。按照以上管理职能,县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大厅决定组建工程建设、政府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库。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组建招标代理机构库意义
    (一)业主选择招标代理机构须从汉阴县工程建设、政府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库中择优选择、比选或随机抽取;
   (二)建立“工程建设和政府采购领域项目信息和信用信息共享公开栏”,实行诚信体系黑名单管理相关制度;
   (三)切实加强对工程建设和政府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的监管。
    二、申报范围
    凡有意愿参与汉阴县工程建设和政府采购项目招标代理的招标代理机构,均可依照申报条件进行登记申报。
    三、申报条件
    1、具有省级以上具有资质认定权限部门颁发的招标代理服务机构资质证书;
    2、省外招标代理机构需履行陕西省省级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程序;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能够认真、公正、诚实、廉洁地履行职责;
    4、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6、具有相应的执业资质和执业人员;
    7、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8、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以及相关行业的政策规定,近3年内没有违法、违规,以及无行业管理部门登记并在有效处理期的不良从业记录;
    9、熟悉汉阴县市场经济行为特点和相关市场行情信息,具有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及良好的历史业绩。
    四、申报时间及方式
    (一)集中申报。(9月4日起至9月30日)工程建设和政府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按照行业管理相关要求,分别到县住建局、县财政局进行信息申报。招标代理机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须持委托书)携带相关材料到县住建局、县财政局进行申报,并填写《工程建设和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入库登记表》(见附件)。其中,同一招标代理机构具有不同经营范围资质等级的,每增加一个经营范围资质等级要增填一
《工程建设和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入库登记表》。招标代理机构须携带材料:
    1、营业执照副本;
    2、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4、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5、税务登记证副本;
    6、税务机关出具的完税凭证;
    7、机构资质证书;
    8、执业人员情况名单及执业资格证书、身份证、人事代理合同以及缴纳社会保障资金凭证;
    9、单位简介(含机构设置、主要技术、经济指标和执业人员名单等);
    10、收费标准的说明(申请机构需提供明确的收费标准和说明,附收费许可证);
    11、省外招标代理机构在陕西省省级行政主管部门备案资料;
    12、工程建设和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认为有必要提供的能够证明其资信、服务状况的其他资料。 
以上材料除提交原件外,应同时提交电子扫描件和复印件(A4纸复印、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式两份。
县住建局、县财政局受理、审查招标代理机构申请,经审查通过后,将招标代理机构的《工程建设和政府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入库登记表》移交给县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大厅。县住建局、县财政局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资料审查和实地审查。有意向入库招标代理机构可提前与县住建局、县财政局联系,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住建局(工程建设类): 王树林  电话:13239158689
    财政局(政府采购类):汤迎春  电话:13509158178
     (二)公告公示。(10月8日起至10月12日)县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大厅将各招标代理机构的《工程建设和政府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入库登记表》在省、市、县各大网站进行公告公示,公告公示时间为五个工作日。
    (三)信息录入。( 10月13日起至10月16日)公告公示期间无举报投诉的,由县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大厅录入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平台。
    集中申报结束后,只要招标代理机构符合申报条件,经主管部门进行资质备案后,可随时申报、随时备案、随时入库登记。
    五、相关要求
    1、申报内容必须实事求是、真实准确,必须有独立资质,不允许采用挂靠等形式申报入库,如提交虚假材料及瞒报有关情况的,一经查实后,将取消其入库资格,并纳入“黑名单”管理。
    2、申请入库单位必须严格按要求报送相关资料。
    3、入库的工程建设和政府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须遵守行政主管部门招标代理机构的有关管理规定,并按照招标代理机构诚信管理规定同时接受行业主管部门及汉阴县政务服务中心的监督和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