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2014年脊髓灰质炎疫苗及含麻疹类疫苗查漏补种工作公告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14-11-28 15:09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分享:

    一、脊灰疫苗查漏补种范围、对象、时间
    全县所有镇村开展对2月龄~6岁儿童,即所有于2007年12月1日~2014年9月30日期间出生的儿童(包括流动儿童),不管其居住地与出生地,对无疫苗免疫史、未全程免疫或无接种卡、证的儿童,凡无疫苗接种禁忌症的,均按照免疫程序进行补种。以镇为单位,目标人群脊灰疫苗接种率≥95%。查漏补种时间为2014年12月1—5日。
    二、含麻疹类疫苗查漏补种范围、对象、时间
    全县所有镇村开展对8月龄—6周岁儿童(即所有于2007年12月1日~2014年4月1日期间出生的儿童)(包括流动儿童)含麻疹类疫苗查漏补种工作。
    对以上年龄组儿童不管其居住地与出生地,无麻疹疫苗免疫史、未全程免疫或无接种卡、证的儿童,凡无含麻疹类疫苗接种禁忌症的,均按照免疫程序进行补种。以镇为单位,目标人群含麻疹类疫苗接种率≥95%。含麻疹类疫苗查漏补种的时间为2014年12月1—5日。
    请广大儿童家长积极参与,带上儿童的预防接种证到辖区预防接种门诊或村级卫生室接种点进行查验,根据查验结果,积极配合补种。


 
 
 汉阴县卫生局
 2014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