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工程建设、政府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库名单公示(第三批)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14-12-03 08:27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分享:

    根据汉阴县政务服务中心《关于组建汉阴县工程建设、政府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库的公告》,经汉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核查,现将符合入库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候选名单(第三批)公示如下,公示期为2014年12月3日至2014年12月7日。
    工程建设类招标代理机构入库候选名单:陕西华诚工程造价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工程招标代理甲级。
    以上信息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真实姓名和单位向主管部门反映。主管部门联系方式:汉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程类):王树林,联系电:0915—5212841,13239158689。
    公示结束后,只要招标代理机构符合申报条件,经主管部门进行资质备案后,可随时在工作日内申报、随时备案、随时入库登记。
    如出现代理机构符合入库要求、资料齐全,相关部门无正当理由拒绝入库的现象,可拨打汉阴县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室电话0915—5274599投诉举报。


                                                                   汉阴县政务服务中心
                                                                     2014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