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汉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汉阴县财政局关于2014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聘用人员的通知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15-01-22 12:04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分享:

各镇人民政府,县财政局、林业局、国土局、文广局、卫生局:
    根据市人社局《关于安康市2014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聘用人员的通知》(安人社发〔2015〕3号)精神,确定聘用汪贤成等47名同志为我县县直事业单位和各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聘用人员聘用方案:
    (一)县直事业单位
    1.县文广局下属事业单位:汪贤臣    刘  帅
    2.县财政局下属事业单位:许华嘉    陈紫刚   陈伦焕
    3.县凤凰山森林资源建设管理中心:  马  锋
    4.县国土局下属事业单位:朱志俊    谢梦钰
    (二)镇卫生院
    1. 铁佛寺镇:黄凤平  李  辉  危子扬  沈雅玲
    2.双河口镇:杨  阳  徐  萍
    3. 观音河镇:刘要林
    4.漩涡镇:李明琴  柯增伟  邓建磊  蒋远琴
    5.汉阳镇:赵宏丽
    6.上七镇:陈文礼
    7.双坪镇:吴双江
    (三)镇人民政府下属事业单位
    1. 铁佛寺镇:高蒙璐    黄余余    张  静    陈  玮
    2. 双河口镇:储红梅    余和军    柯  珊    李  丁
    3. 观音河镇:林文旭    曹  睿    陈和锋    沈雪梅
    4. 漩涡镇:周  敏    陈美丽    陈智强    赵  锐
    5. 汉阳镇:张子良    佘斐斐    赵婷婷
    6. 上七镇:王  栩    李  斐    程  娟
    7.双坪镇:顾远鹏    黄叙云    龙文光
    二、新聘用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入库证(未在汉阴县人才交流中心入库者,须2015年元月30日前到汉阴县人才交流中心提前办理调档入库手续;大学生村官须持与组织部门解除聘用关系的证明)于2015年2月2日到县人社、编制部门办理相关手续,2015年2月3日到单位报到上班。逾期未到单位报到或不服从分配者,视为放弃聘用资格,责任自负。
    三、新聘用人员实行人事代理,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新聘用人员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四、各镇、各相关单位积极提供便利条件,做好新聘用人员的接收安置、待遇落实、培养管理等工作。并于2015年2月10日前将新聘用人员到岗情况书面报县人社局人事(公务员)管理股。

 


汉阴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汉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汉阴县财政局

2015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