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漩涡镇群英村移民生态广场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1-0988 发布日期: 2015-03-19 12:29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汉阴县漩涡镇群英村移民生态广场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分享:

    一、招 标 人:汉阴县移民开发局

    二、工程名称:汉阴县漩涡镇群英村移民生态广场工程

    三、项目编号:ZD0615-021G

    四、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五、工程概况:汉阴县漩涡镇群英村移民生态广场工程经汉发改字〔2014〕412 号文件下达项目批复。工程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汉阴县漩涡镇。设计总面积12990㎡,项目设计概算总投资342.09万元。资金来源为2014年漩涡移民重点镇建设项目资金,现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定施工承包单位。

    六、招标范围:《汉阴县漩涡镇群英村移民生态广场工程》工程施工图纸及图纸变更中包含的全部内容。

    七、报名条件:投标单位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二级)以上资质。投标项目负责人一名,资质为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的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并具备类似工程施工管理经验,且注册建造师在本次投标前承建的工程已完毕。

    八、报名须知:参加报名的企业,须携带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委托书、营业执照(副本)、施工资质等级证书、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书、建造师(注册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证书和投标建造师无在建工程承诺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一式三份,加盖单位公章)到招标人指定地点报名并领取资格预审文件,省外企业应先按规定到相关部门办理登记备案手续后再报名,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投标人除在指定地点报名外,还须同时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登录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网址:www.hyzhw.gov.cn:8080/ 。逾期未在网上报名的,视为自动放弃。

    九、报名时间、地点及联系人:

    1、报名时间:2015年03月19日至2015年03月25日

    上午8:00至12:00时,下午14:00至18:00时整(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汉阴县凤凰大道东段上好家假日酒店708室

    3、联系人:戚先生 电话:18717305090 13759968876

    赖先生 电话:15929159090

                 

                                       招标人(盖章):汉阴县移民开发局

                                      备案单位:汉阴县招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公告日期:2015年0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