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2-2837 发布日期: 2015-04-09 17:46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汉阴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分享:

    陕西正大招标有限公司受汉阴县农业局的委托,经政府采购管理部门批准,按照政府采购程序,对汉阴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承担本项目所需服务的投标人参加投标。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汉阴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项目

    二、招标项目编号:ZD0615-004Z

    三、招标人名称:汉阴县农业局

        地 址:安康市汉阴县北城街

        联系方式:0915-5212002

    四、招标代理机构:陕西正大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476号办公楼6层

        (劳动南路大转盘东南角、友谊西路最西头路南、军事管理区)

        联系方式:029-88482946

    五、项目概况:对汉阴县行政区域内所辖城关镇、平梁镇、涧池镇、蒲溪镇、双乳镇、龙垭镇、双河口镇、铁佛寺镇、酒店镇、观音河镇、汉阳镇、漩涡镇、上七镇、双坪镇共14个镇,179个行政村1501个村民小组所涉及的耕地面积,约为50.2万亩(具体面积以最终测绘面积为准)承包地块进行地籍调查、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

    六、项目性质:财政拨款

        项目用途:汉阴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

    七、投标人资格要求: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3、具备乙级及以上测绘资质,其测绘资质证书登记业务范围应包括地籍测绘或工程测量、摄影测量与遥感、地理信息系统工程三个专业;

    4、近三年同类工作业绩(以合同原件为准);

    5、投标人注册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携带上述资格原件及两套加盖投标人公章(红章)的复印件。投标人除在陕西正大招标有限公司报名外,还须同时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登录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逾期未在网上报名及陕西正大招标有限公司报名的,视为自动放弃)

    八、招标文件发售:

    1、发售时间:2015年4月09日至2015年4月17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止。(法定节假日除外)

    2、发售地点:陕西正大招标有限公司

    3、文件售价: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份(人民币),售后不退。

    九、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5年04月29日下午2:00止

    2、开标时间:2015年04月29日下午2:00(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3、投标开标地点:汉阴县政务服务中心(五楼)公共资源交易大厅(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十、其他应说明的事项:

    采购项目联系人:易双双

    联系方式:029-88482946

   

                                       招 标 人:汉阴县农业局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正大招标有限公司
                                        2015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