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漩涡镇水利工程设施管护总承包公告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15-04-20 10:12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分享:

    根据汉政办发〔2014〕14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明确我镇小型农田水利工程产权,搞活经营方式,落实管护责任,保障安全运行,提升管理水平,做到建、管、用相一致,责、权、利相统一。经漩涡镇小型水利工程管理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漩涡镇水利工程设施管护实施总承包,选定承包人。
    一、工程名称:漩涡镇水利工程设施管护工程 
    二、建设单位:汉阴县漩涡镇人民政府 
        联   系   人:陈先生      联系电话:15929523832
        交易监督机构:汉阴县漩涡镇人民政府   投诉电话: 0915-5580212
    三、管护区域:漩涡镇境内
    四、工程概况:详见漩涡镇水利工程设施管护工程基本概况
    五、承包内容:
    承包内容包括水库运行、安全供水、高效节水、农田灌溉渠道等设施的运行和管理维护,详见漩涡镇水利工程设施管护工程基本概况相关内容。
    六、承包期限:暂定3年(经年度考核合格可续签合同)
    六、发包方式:采取现场答辩和综合评审方式
    七、资金来源:收取水费、上级下达维护费和财政奖补。  
    八、发布交易公告:自2015年4月20日至2015年4月26日下午18时0分。
    九、报名及递交报名资料时间、地点
    递交报名资料时间:自2015年4月20日上午8时至2015年4月26日18时0分止,地点:汉阴县漩涡镇农业综合服务站办公室
    十、承包意向人合格条件:
    1、承包意向人要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模范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承包意向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人或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3、经评审委员会评定确认为总承包人,公示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注册成立“汉阴县漩涡镇水务公司”,水务公司须具备不少于2名既懂水利工程管理和经营管理,又热爱水利事业的专业技术人员。
    十一、现场考察踏勘:水利工程设施现场考察踏勘时间为2015年4月28日上午9时,现场踏勘由发包人组织进行,相关费用由承包意向人自理,安全自负。
    十二、水利工程概况获取方式:
    水利工程概况获取方式及报名地点:汉阴县漩涡镇农业综合服务站办公室,水利工程概况在农业综合服务站办公室现场领购。承包意向人获取水利工程概况售价伍佰元整,售后不退。
    十三、实施方案递交时间和地点:意向承包人在获取了《漩涡镇水利工程设施工程基本概况》文件后,在7个工作日内递交《漩涡镇水利工程设施管护实施方案》一式6份,自2015年4月30日至2015年5月6日15时0分止,预期不递交,视为自愿放弃。地点:汉阴县漩涡镇农业综合服务站办公室。
    十四、运管经营保证金的缴纳:意向承包人在递交《漩涡镇水利工程设施管护实施方案》的同时需缴纳水利工程管护服务保证金100万元,自2015年4月30日至2015年5月6日下午15时0分止,预期未缴纳者,视为自愿放弃。经评审未取得漩涡镇水利工程管理服务总承包者,在3个工作日内退还意向承包人缴纳的水利工程管理服务保证金100万元。
    发包人指定账户:汉阴县漩涡镇会计核算中心
    开户行:汉阴县农商银行漩涡支行
    账   号:2707022101211000000876
    联系人:付珊珊                   电话:13659159955
    十五、评审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十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陈先生       电话:15929523832
     详细地址:汉阴县漩涡镇农业综合服务站办公室

                                        汉阴县漩涡镇人民政府
                                           2015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