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初级中学党员志愿服务队到五一敬老院慰问

作者:吴晓冰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6-08 11:53

    6月6日,周末的清晨,汉阴县初级中学志愿服务队的20名党员驱车十余里,来到青山绿树环绕中的五一敬老院,看望这儿的46位孤寡老人。

    当志愿者带着精心准备的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物品到达敬老院时,受到了院长和几位老人的热烈欢迎。志愿者们一路走访慰问,与老人拉家常,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敬老院的运行和老人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当了解到该院收住的大多是身有残疾或者智障的老人时,志愿者们纷纷把带来的一百余件衣物交到这些老人手里,并表示要经常来看望这些老人,使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学校党支部还向敬老院捐赠了部分慰问金,为改善敬老院的条件尽一点绵薄之力。

    据了解,该校和五一村有长期友好帮扶关系,今年已为该村捐赠过部分体育运动用品。学校党支部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并定期组织具体活动纯净党员心灵。本次慰问活动就是党支部了解到五一敬老院的一些具体困难后特意组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