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双乳镇:为新任村干部上好岗前第一课

作者:王磊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6-09 16:38

    “通过这次培训,我们对新常态下大政方针理解的更深入、更全面,今后我们村里的发展目标更明确了、开展村里工作心里更有底了!”新上任的三同村党支部书记张垂社告诉笔者自己的培训感受。6月4日,双乳镇举办了农村基层干部培训班,对全镇新一届村干部进行任前培训。各村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村委会主任、副主任,监委会主任,村文书,各站办所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主要围绕提高村干部履职能力、法律知识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集中辅导。特别邀请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吴路平就农村干部职责和管理进行专题讲座。该镇纪委、财政所重点就农村基层反腐倡廉建设、村级财务管理工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新任村干部平安履职敲响了警钟,上好了岗前第一课。

    通过此次培训,使广大新任村干部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开展农村各项工作中的一些政策法规和工作知识,提高村干部换届后的廉洁自律意识和履职能力,增强发展农村经济、带领群众致富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明确了村级干部的工作目标和工作方法,增强了新任村干部为民办事的信心和决心,为新任村干部成为稳步推进建设美丽富裕新双乳领头人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