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2015年特岗教师招聘体检合格人员资格审查工作公告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15-07-28 07:44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分享:

    按市特岗办要求,现将汉阴县2015年特岗教师招聘体检合格人员资格审查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审查时间:2015年7月29日-31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二、审查地点:汉阴县特岗办(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
    三、审查内容及有关要求:体检合格人员必须本人持身份证、户口本(或户籍证明)、毕业证、教师资格证等原件(划横线的三个证件请用档案袋装好)和报到证、学籍档案到汉阴县教体局人事股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工作由县特岗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指定工作人员对考生提供的相关证件及材料进行审验,请各位考生按时参加,未按时按要求参加资格审查人员将视为自动放弃。
    报到证和学籍档案提交说明:1、汉阴县户籍考生必须在县人才交流中心办理人才入库后向我县特岗办提交就业失业登记证或人事代理证;2、外市(县)户籍考生必须向我县特岗办提交报到证和学籍档案,考生已在本市(县)人才交流中心办理了人才入库的,如需开具调档函请与我县特岗办联系。
联系电话:0915-5210305
                        
                        汉阴县特岗办
                        2015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