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汉阴县公车改革车辆拍卖服务机构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15-11-16 09:31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分享:

        汉阴县政府采购中心受汉阴县公共资产管理局委托,按照政府采购程序,经采购管理部门批准,将对2015年汉阴县公车改革车辆拍卖服务机构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有能力实施本项目的拍卖机构参加谈判,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2015年汉阴县公车改革车辆拍卖服务机构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HYCGTP2015044
       三、采购人名称:汉阴县公共资产管理局
       地址:汉阴县城南新区凤凰大道(汉阴县财政局4楼)
       联系人:周申阳    联系方式:0915-5273525
       四、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汉阴县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汉阴县城南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六楼
       联系人:徐小锋    电话:0915-5273535
       五、采购内容和要求:
       采购内容:对汉阴县公车改革取消的70辆左右公车进行拍卖服务(具体情况见谈判文件)。
       六、谈判供应商资格要求及报名须知:
       参加谈判供应商除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外,还需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经年检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经营批准证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经营批准证书》经营范围必须有机动车(含二手车)拍卖业务;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谈判,只须提交其身份证原件);
       3、具有1名以上(含1名)国家注册拍卖师并出示本人资格证书,且拍卖师无不良记录;
       4、公司至少提供2012年1月1日至今承担安康市境内行政事业单位公务车辆拍卖成功案例(业绩)1例,成功案例(业绩)以委托拍卖合同原件、保留价函(保留便签)、成交确认书为界定依据。
       5、公司注册地在陕西境外的,需提供在陕西省商务厅的备案资料。
       谈判会议现场须单独提供以上(1)-(5)项资质证书原件一套以备审验,缺项或审验不合格的供应商将自送丧失响应资格。 报名供应商需保证资质文件的真实、合法、有效。
       七、谈判文件领取:
       领取时间:2015年11月13日-2015年11月18日上午9:00-12:00和下午13:3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领取地点:汉阴县政务服务中心(汉阴县政务服务中心6楼)
       领取时,请携带单位介绍信、经办人员身份证原件(自备复印件一张) 到汉阴县政府采购中心报名并领取谈判文件。
       供应商须到汉阴县财政局采购管理部门办理备案登记。
       本次采购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八、递交谈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谈判时间和地点: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5年11月20日14时30分
       2、谈判时间:2015年11月20日14时30分
       3、谈判地点:汉阴县政务服务中心五楼公共资源交易室


汉阴县政府采购中心
2015年11月1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