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县委领导深入双河口镇督导检查工作

作者:陈明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11-27 00:33

        11月24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耿国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友军一行深入双河口镇督导检查目标考核任务完成情况,现场召开形势分析会。

       会上,首先听取了双河口镇主要领导汇报了元至10月份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后,与会县级领导、考核办及统计局领导针对原两个镇合并后的目标任务的总体特征,进一步分析了形势,查找了问题,剖析了原因。
        何友军同志分析指出:一是要认清形势抓关键,坚定信心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要有的放矢,夯实责任,强化措施,一定要汲取历年完成目标任务的经验教训,奋力拼搏,攻坚克难,全面完成年度目标考核各项任务,确保争先保位目标的实现;二是班子要团结共处凝成一股绳。特别是在镇机构改革后,班子要加强磨合,发掘潜力,紧紧围绕县委提出的打造文化旅游名镇目标,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在观光农业和吃、住、游一体化上下功夫,为古镇建设凝聚合力。

       耿国泉同志小结并强调:一是要算好“时间、任务、工作力量分配”三笔账。年内有效时间只有20几天了,针对任务和工作量,一定要有轻重缓急,作好分配;二是要紧盯“欠账指标、加分指标、共性指标”三项指标。特别是通过今天的分析,个别指标欠账较大,同期相比位次下降的,重点工作特别是“一票否决工作”推进滞后的等,一定搭配好力量,千方百计达到预期进度和考核要求,确保不丢分、扣分;三是要增强“抓班子带队伍、夯实责任抓落实、统筹兼顾保稳定”三种意识。班子对考核主要指标、重点工作和突出问题的督查,弄清情况,找准症结,解决问题,促进任务完成。要以过硬的作风,铁面无私抓督查,坚持原则,敢于碰硬,认真负责,严格督查,真正把考核重点工作进度、成效、薄弱环节查实核准,及时向领导汇报,及时把突出问题解决。进一步激发干部加快发展的内在动力,在去年考核取得优秀等次的基础上,力争在今年再次取得好成绩。

       县考核办、统计局负责人参加了形势分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