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黄秀玲副主席来汉调研工作

作者:谭文义 姚富军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07 15:06

        12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黄秀玲带领教文卫体委办一行来汉阴就协商民主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汉阴县政协副主席廖灵君陪同调研。


        上午,黄主席一行深入蒲溪、涧池、双河口等镇,实地察看了盛发魔芋、欣欣食品、红星米业、华晔植物药业、宏宇钢化玻璃、满意环保建材等企业,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加强内部管理,提升经济效益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午,黄主席在汉阴县政协机关召开座谈会,专门听取汉阴县政协协商民主建设情况汇报,征集市政协2016年协商议题及重点工作意见和建议。县政协副主席廖灵君汇报了汉阴县政协协商民主工作成效,提出了进一步推进协商民主工作的建议。在汉市政协委员和县政协机关委办负责人积极发言,建议将留守儿童关爱、文化医疗技术人才培养招录、社会养老、环境保护等课题纳入市政协2016年协商计划,并就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强化政协调研成果转化、推进协商民主进程提出了意见。黄主席对汉阴政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委员的建议表示感谢,将提交市政协研究采纳。要求县政协和市政协委员进一步牢记职责,增强信心,为建设美丽富裕新安康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