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市卫生监督所来我县复验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合格县

作者:刘清华 王竟松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12-23 09:43

        12月21-22日,市卫生监督所胡小龙副所长和抽调汉滨、旬阳工作人员组成的检查组一行5人,冒着冬日的严寒,来我县复验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合格县、并对2015年度卫生监督工作经行考核。
 

        检查组一行采取听汇报、查资料、实地查看的方式对我县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合格县初验整改情况经行复核;现场检查了县卫生监督所、龙垭和铁佛寺镇卫生院卫生监督协管对象“一户一档”资料的建立、2015年度卫生监督及监督协管工作完成情况,并随机抽查了县医院、两个村卫生室、县自来水公司、两家公共场所。检查组人员通过详细的检查,对我县卫生监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卫生监督工作的案件办理质量较高、监督协管工作精细,并对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检查,更进一步的促进了工作人员对卫生监督工作的重视,对创建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合格县的意义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更好的激发了基层医务人员对服务对象做好服务的方式、方法、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