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汉阴县文广局墨玉石标识碑工程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1-0216 发布日期: 2015-12-25 16:50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2015年汉阴县文广局墨玉石标识碑工程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分享:

        汉阴县政府采购中心受汉阴县文广局委托,经政府采购管理部门批准,按照政府采购程序,对2015年汉阴县文广局墨玉石标识碑工程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需求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采购项目名称:2015年汉阴县文广局墨玉石标识碑工程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HYCGTP2015047
        三、采购人名称:汉阴县文化文物旅游广电局
        地      址:安康市汉阴县城南新区永安路
        联  系  人:张龙斌    电话:13209151760
        四、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汉阴县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汉阴县城南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六楼
        联系人:徐小锋    电话:0915-5273535
        五、采购内容和要求:
        1、本次采购的内容为:墨玉石标识碑54个(计划数,有增减。内容包含铭文刻字、石材供给及制作加工、打磨)。详细内容见谈判文件第三章《采购项目技术参数及要求》。
        2、本次采购项目的最高限价为279207元。
        六、供应商资质要求(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国、地税)登记证副本;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谈判只须出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谈判会议现场须提供以上资质证书原件以备审验,缺项或审验不合格的供应商将自动丧失响应资格。 响应供应商需保证资质文件的真实、合法、有效。
        七、竞争性谈判文件领取:
        1、获取时间:2015年12月25日至2016年1月4日(节假日除外)。
        2、获取方式:本项目谈判文件由供应商在网上自行下载。下载网址为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hyzhw.gov.cn:8080/),“政府采购--采购文件”(http://www.hyzhw.gov.cn:8080/news/notice/page/index.jspx?code=bidFile_purchase)栏目下(法定节假日除外);
        3、本次采购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4、保证金缴纳:欲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应当按采购文件要求,通过账户汇转或网银转账缴纳谈判保证金并确保谈判保证金在2016年1月4日前(北京时间)到达指定账户;供应商应合理安排保证金缴纳时间,因异地转账、跨行转账、非工作日转账等原因导致保证金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账户,视为未在规定时间内缴纳,供应商将丧失响应报价资格。保证金缴纳信息详见采购文件。谈判会议现场供应商须携带谈判保证金缴纳凭证备查。   
        八、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谈判时间和地点:
        1、谈判文件响应递交截止时间:2016年1月6日14时30分
        2、谈判时间:2016年1月6日14时30分
        3、谈判地点:汉阴县政务服务中心五楼公共资源交易会议室


                                                                                                                                          

汉阴县政府采购中心

2015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