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史正林到观音河镇指导目标责任考核工作

作者:祝俊 陈和锋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1-11 11:00

        1月7日,观音河镇迎来2015年度县对镇目标责任考核,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史正林同志亲临考核大会指导,并结合当前工作为与会的70余名镇村干部、两代一委及退休干部代表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考核大会由县第二考核组副组长、县委办督查室副主任文飞主持。考核组组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郭道宝同志就考核做了动员讲话,观音河镇党委书记连远丹同志从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改善、民生保障项目实施、基层党组织建设、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对全镇2015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做了报告,详尽全面地汇报了全镇上下齐心协力谋发展,一心一意惠民生的具体做法和成效。

        最后的强调讲话中,史正林同志充分肯定了该镇干群持续努力所取得的产业发展初具特色、教育水平进一步提升、社会治理迈上新台阶、镇村班子建设进一步加强、社会事业蒸蒸日上等方面的可喜变化,勉励全体镇村干部把握年末岁首这一关键时间节点,全力做好社会维稳、特殊困难群体生产生活安排、来年工作谋划、脱贫攻坚任务、党政班子建设和镇村干部管理等五项工作,并以《公务人员需适应的十大新常态》为重点,从十个方面为与会全体人员讲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感人的廉政党课。史书记既有理论又有实例,既有高度又接地气,既有报刊信息又有新媒体资讯的廉政堂课,让与会人员耳目一新、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和领会讲授内容,结合实际勤廉履职、清正为人,以更好的状态扎扎实实谋划和落实好2016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