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平梁镇棉丰等两个砖厂复垦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16-03-18 16:55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分享:

汉阴县涧池镇等4个镇土地复垦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已于2015119日在陕西省政府采购网发布招标公告,现将招标公告中有关事项变更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汉阴县涧池镇等4个镇土地复垦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HYXGTJ-2015-1105

三、采购人名称:汉阴县国土资源局

    地址:汉阴县城关镇城南新区双八路县国土资源局

    联系人:刘维静      电话:0915-8219129

四、变更内容:

 1.将双乳镇黄泥湾砖厂和双乳镇三同村砖厂变更为平梁镇棉丰砖厂和城关镇中坝9组砖厂。

 2、拟定的砖厂实施人的变更,双乳镇黄泥湾砖厂和双乳镇三同村砖厂实施人为双乳镇三同村村民委员会变更为平梁镇棉丰砖厂由平梁镇棉丰村村民委员会负责实施,城关镇中坝9组砖厂由城关镇中坝村村民委员会负责实施。

 3、其他采购内容不变。

特此公告

 

 

 

 

汉阴县国土资源局

                2016年3月18

 

单一来源采购专家论证意见表

                                            时间: 2016年3月18日

 

采购人名称

汉阴县国土资源局

项目名称

平梁镇棉丰等两个砖厂复垦项目

采购金额

30万元

专家

论证意见

1、项目实施意义重大。将废弃砖厂复垦还耕既能够充分利用后备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土地,又可作为非农建设占用耕地的补充耕地指标使用。

2、建设方案可行。砖厂复垦项目情况特殊、技术含量低、投资金额不大,经县政府批准,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交由砖厂承包人复垦,既可解决整个砖厂的复垦,又可节约财政资金,达到双赢。

3、工程布局合理。通过土地平整将废弃砖厂复垦成高标准水田,增加耕地面积;配套渠道等水利工程,能够将旱地变水田,使灌溉有保证,能够建成高标准水田近100亩,有效解决当地农业生产条件;新修田间道路,方便群众机械化耕种、管理,降低农业生产成本。

4、节约财政资金。如采取招标方式实施这批砖厂复垦项目,项目投资会远远高于现在以补助形式交由砖厂承包人实施的方式。

专家姓名:胡英英   张再升   姜爱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