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新闻媒体宣传报道汉阴县统计工作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16-05-17 10:07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分享:

近日,汉阴县以精细统计工作服务经济发展新常态的好做法被多家新闻媒体集中报道。

安康新闻网、视点陕西网、陕西市政网、西部法治网、科教网等网站先后报道“精耕细作服务经济发展新常态--汉阴县强化统计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纪实”,《汉阴宣传》报纸头版刊发“汉阴县强化统计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纪实”。从“精准,用数字说话;优质,为决策服务;基础,用实干筑牢”三个方面,详细报道了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进程中,汉阴统计人划出的稳中向好、结构趋优、民生改善的美丽弧线,走出的 “精耕细作”服务经济发展新常态的新路子。

近年来,县统计局先后被评为陕西省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先进集体、全县理论学习先进单位、先进党组织;在县(区)统计工作综合考核中稳居全市前列,连续荣获全县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