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人民医院数字DR拍片机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3-4451 发布日期: 2016-08-24 15:34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汉阴县人民医院数字DR拍片机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分享:

  陕西教育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汉阴县人民医院的委托,经政府采购管理部门批准,按照政府采购程序,对汉阴县人民医院数字DR拍片机采购项目组织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的供应商参加。

  一、采购项目名称:汉阴县人民医院数字DR拍片机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SNJZ-2016-204

  三、采购人名称:汉阴县人民医院

  地址:汉阴县北城街45号

  联系人:王女士 电话:0915-5210942

  四、采购代理机构:陕西教育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81号西部电子社区A座B区401

  联系人:王景华(业务二部) 电话:029-88221929

  五、采购内容:数字化DR拍片机,1台;

  项目用途:汉阴县人民医院专用设备,具体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项目性质:财政拨款

  项目预算:200万元。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企业只提供带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2.法定代表人投标时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非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时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3.代理商投标须提供产品制造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产品制造商直接投标的不需提供授权书)及售后服务承诺函;(原件)

  4.代理商投标须提供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产品制造商投标须提供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原件)

  5.投标产品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复印件加盖产品制造商公章)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开标时须提供上述资格证明文件为必备的资格条件,缺项或者符合性、有效性、合法性审核不合格的,自动丧失投标资格。

  七、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八、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落实政府采购“优先购买节能环保产品、扶持小微企业、监狱企业、福利企业等”相关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九、投标保证金缴纳:投标人应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完成投标保证金缴纳,投标人可登录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网,查看本项目保证金缴纳有关信息。

  十、报名方式:

  本次采购项目招标文件实行网上发售。投标单位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登录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网自行网上报名,不予受理现场报名。未进行网上报名的将不能参与投标,进行网上报名前,须按照《汉阴县政务服务中心关于开展公共资源电子交易企业信息录入工作的公告》要求,在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并携带相应资料完成现场验证。投标人完成网上报名后登录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网上报名、资料验证以及招标文件不收取任何费用,服务咨询电话:0915-5274599.同时,投标人应在网上报名前自行核对企业全称、基本账户与其在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上注册的信息是否一致,因投标人缴纳保证金账户信息与注册信息比对不一致导致投标无效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十一、项目踏勘方式:本交易项目采购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集中组织踏勘现场;需要现场踏勘的,由投标人自行踏勘,安全责任由投标人自负,费用自理。

  十二、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16年8月24日至2016年9月12日24时00分。

  2、获取方式:本交易项目招标文件等资料均在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中发布,投标人完成网上报名后登录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自行下载,不收取任何费用。此电子文档与纸质资料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十三、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6年9月14日14时00分,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需持身份证原件到场验证登记。如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因故不能出席的,可以由该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代替(须持单位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个人身份证原件到场验证登记)。

  2.开标时间:2016年9月14日14时00分

  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及开标地点:汉阴县政务服务中心五楼公共资源交易大厅(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采购人:汉阴县人民医院

  采购代理机构:陕西教育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2016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