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2016年合同制教师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16-10-13 15:45
来源:
内容概述:
分享:

        根据《汉阴县2016年公开招聘边远山区小学合同制教师公告》和《汉阴县2016年招聘合同制教师调整面试时间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告》,现将我县2016年合同制教师招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面试人员为2016年参加汉阴县合同制教师招聘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

二、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 2016年10月16日

2、面试地点:汉阴县初级中学

面试在上午进行,参加面试考生统一于10月16日早上7点入场,未按时入场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具体时间如下:

入场时间

入场考生

集中点名地点

上午7:00-7:10

各报考学科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

县初级中学教学楼

三、面试形式和计分办法

合同制教师岗位面试采用现场回答教育教学方面有关问题的方法,主要考察考生的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协调与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每个考生面试时间为10分钟。

面试计分方法为本组所有面试考官所赋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余考官所赋分的平均值为考生所得分(保留两位小数,不实行四舍五入)。面试成绩当场向考生公布,并由考生签字确认。

综合成绩计算办法为: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保留两位小数,不实行四舍五入)

四、有关要求

1.考生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时间,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在规定的时间、地点集中和参加面试,并注意交通安全。

2.本次面试实行集中、统一、全封闭管理,考生无需准备教材、教具,不得携带通讯工具和任何资料及行李物品进入考场。

3.合同制教师公开招聘面试结果于10月17日予以公告,请考生关注汉阴县政府网和汉阴县教育微信公众号。

    咨询电话:0915-5210305

附:面试考生须知

                            

汉阴县教育体育局

2016年10月13日

 

 

面试考生须知

 

一、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抽签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二、考生凭身份证、笔试准考证进入考场,不得将通讯工具、其他资料及行李物品(如箱、包等)带入考场;自觉接受管理人员的身份验证,严禁冒名顶替。

三、考生面试顺序由本人抽签确定,考生凭顺序签进入面试厅,面试结束签字确认成绩后离开考点。

四、考生应服从工作人员安排,面试前自觉在候考室候考,不得离开候考室(因如厕需离开的,要经管理员允许,并自觉接受监督);面试时由引导员按次序引导进入面试厅;在等候区等待面试成绩时,不得来回走动、议论、谈笑等,保持安静。

五、考生进入面试厅只能向考官报告:“各位考官好!我是×号考生。”不得介绍个人姓名、籍贯、就读院校、经历等状况;面试过程中应保持沉着冷静,自觉配合主考官进行面试。

六、面试时间共10分钟,主考官明确开始时开始计时,考生答题到8分钟时,提示“面试时间还有两分钟”;10分钟时,提醒“面试时间到”。面试时间到应停止答题,按照主考官指示在等候区等候面试成绩。

七、自觉保守试题秘密,整个面试结束前不得与他人议论或向他人传递面试信息;本人面试结束后应立即离开考区,不得在考区大声喧哗或谈论考试内容。

八、严格遵守面试纪律,违反规定者,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予以处理,构成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予以处理。

ss=MsoNormal style='text-indent:30.0pt;mso-char-indent-count:2.0; line-height:27.0pt;mso-line-height-rule:exactly'>八、严格遵守面试纪律,违反规定者,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予以处理,构成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予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