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汉阴县污水处理厂2016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16-10-14 19:22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分享:

汉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汉阴县污水处理厂2016年公开招聘

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汉阴县污水处理厂员工队伍建设,决定为汉阴县污水处理厂公开招聘生产岗位的工作人员,现将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及岗位

    污水处理厂中控室招聘专业技术人员3名,化验室招聘专业技术人员1名。

    二、招聘对象

    报名截止之日前在县人才交流中心办理了入库手续,且截止报名之日不超过30周岁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

    三、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

     2、热爱环保事业,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文化程度和业务能力。

     3、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二)专业:

    1、中控室岗位:理工科类专业

2、化验室岗位:环境、化学、生物类专业

四、相关待遇

招聘人员属企业化聘用制管理,经考核考试、体检合格者,试用3个月,试用期内每月发放1600元生活补贴。试用期满合格者,签订聘用合同,工资待遇按污水处理厂聘用人员工资标准执行,并交纳“五险一金”等社会保险。

五、招聘办法

    各岗位报名人数低于招聘人数1:3比例的,采取直接面试考核的办法择优聘用;超过1:3比例的,先进行笔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照招聘人数1:3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再按照笔试、面试成绩分别占6:4比例计算综合成绩,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择优聘用。

六、报名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

     (一)报名时间:2016年10月24日---2016年10月28日;

     (二)报名地点:汉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行政股(联系电话:0915-5212343);

(三)报名提交材料:报名需本人持个人简历、入库证、毕业证、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七、其它有关事宜

(一)笔试、面试时间及笔试考试内容另行通知;

(二)本公告由汉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解释。

     

汉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6年10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