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双乳镇叶家坝月河大桥防洪评价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16-10-28 14:23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分享:

汉阴县双乳镇叶家坝月河大桥

防洪评价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汉阴县交通运输局经政府采购管理部门批准,按照政府采购程序,拟对汉阴县双乳镇叶家坝月河大桥防洪评价采购项目进行公开询价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货物及服务的供应商参加询价。

一、采购项目名称汉阴县双乳镇叶家坝月河大桥防洪评价

二、采购项目编号:HYXJTJ2016-10-28 

三、采购人名称:汉阴县交通运输局

  地址:汉阴县交通运输局(汉阴县政务中心9楼) 

    联系人:欧东波          电话:18609150883

四、采购内容:

汉阴县双乳镇叶家坝月河大桥防洪评价资料及评审 

    采购预算:8万元人民币

五、供应商资质要求(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国、地税)登记证;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询价只需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

3、项目要求的其他资质:

①具备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乙级及以上资质;

    ②供应商提供2013年11月1日至今同类项目(桥梁防洪评价)合同原件壹份; 

    询价会议现场须提供以上资质证书的原件供询价小组审验,缺项或不符合资质条件要求的供应商将被取消响应报价资格。

六、询价文件领取方式:

1、领取时间:2016年 10月28 日至2016年11 月1 日(节假日除外);

2.领取地点:汉阴县交通运输局 (地址:汉阴县政务中心9楼)。

领取时,请携带单位介绍信、经办人员身份证原件(自备复印件一张)到汉阴县交通运输局报名并领取询价文件。

本次采购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七、询价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询价时间和询价地点:

1、询价文件响应递交截止时间:2016年 11月 3日 14 

2、询价时间:2016年 11 月 3 日 14 

3、询价地点:汉阴县政务服务中心五楼公共资源交易会议室(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汉阴县交通运输局

                               2016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