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平梁镇生态避灾移民搬迁旧宅基地腾退复垦项目招标公告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3-0584 发布日期: 2016-11-15 17:20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汉阴县平梁镇生态避灾移民搬迁旧宅基地腾退复垦项目招标公告
分享: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汉阴县平梁镇生态避灾移民搬迁旧宅基地腾退复垦项目已由汉阴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汉发改字【2016】320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汉阴县平梁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为县级财政资金,招标人为汉阴县平梁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轩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有意愿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平梁镇太行村、二郎村、清河村、登天村、石门寺村、义河村、高粱铺村、安合村、长坝村、界牌村、兴隆村、西岭村、棉丰村、沙河村、酒店村、蔡家河村、柏杨村、新四村。
  2.2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3工程规模:
  拆除复垦旧宅基地图斑,新增耕地429.165亩,主要工程内容为:拆除工程:房屋整体拆除65780.3㎡,条石地基拆除6578m³,混凝土地面及院坝拆除442.5㎡,猪圈、厕所等附属设施拆除23850㎡,废渣填埋24342.673m³,电线电表闭路线等拆除795户;土地平整工程:表层杂物清理25872.76㎡,砂砾石清除258.782m³,土地平整258727.6㎡,挖掘机挖土176759.35m³,客土回填2448.127m³,土地翻耕25.87h㎡,田埂修筑1460.3m³,土渠修筑794.62m³,田坎修筑1577m;灌溉与排水工程:新修灌溉渠道86m;田间道路工程:整修生产路1217m。同时负责外围环境的协调,共分为三个标段,具体划分情况如下:
  一标段:实施地点在平梁镇二郎村、清河村、义河村、高粱铺村、安合村、长坝村、界牌村、兴隆村、西岭村、棉丰村、蔡家河村。工程内容:拆除工程、土地平整工程、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
  二标段:实施地点在平梁镇登天村、石门寺村、太行村。工程内容:拆除工程、土地平整工程、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
  三标段:实施地点在平梁镇沙河村、酒店村、柏杨村、新四村。工程内容:拆除工程、土地平整工程、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
  2.4计划工期:60天
  2.5招标范围:汉阴县平梁镇生态避灾移民搬迁旧宅基地腾退复垦项目施工设计图纸全部内容。
  项目投资:约700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要求申请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单位。其中,投标人拟派建造师需具备建筑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备安全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同一个投标单位只能报一个标段。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其他要求:报名时间2016年11月14日至2016年12月1日,本交易项目采取网上报名,凡符合报名条件的请登录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网自行网上报名,不予受理现场报名。投标人欲进行网上报名,须于交易项目报名截止时间前,按照《汉阴县政务服务中心关于开展公共资源电子交易企业信息录入工作的公告》要求,在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并携带相应资料完成现场验证。未进行网上报名的将不能参与投标。同时,投标人应在网上报名前自行核对企业全称、基本账户与其在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上注册的信息是否一致,因投标人缴纳保证金账户信息与注册信息比对不一致导致废标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投标保证金账户见招标文件。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交易项目招标文件、施工图纸等资料均在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中发布,投标人完成网上报名后登录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自行下载,不收取任何费用。此电子文档与纸质资料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如对线上操作不熟悉可致电汉阴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话:0915-5274599)。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6年12月6日9时30分。地点为汉阴县政务中心五楼会议室。投标文件递交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的规定。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各界导报、陕西采购与招标网、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网和汉阴县政府网站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汉阴县平梁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焦女士
  电话:13991511321
  代理机构:陕西轩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唐女士
  电话:0915-3222662
  备案单位:汉阴县旧宅基地腾退复垦领导小组办公室


  陕西轩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