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国土资源局关于2013年度预算编制说明

索引号 AB-xzfgzbmzfbgs--czgk-2013-0273 公开目录: 预决算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县政府各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3年05月26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3-09-18 10:42

    一、主要职能
     我单位的主要职能是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国土资源管理法律、法规、方针、政策,拟定本县国土资源管理政策性规定和办法,并负责实施、监督、检查,依法统一管理全县土地和城乡地籍地政工作,查处土地违法案件和土地权属纠纷;主管全县土地调查、统计、定级、登记、发证工作;组织地籍勘测、基准地价评估、制定中长期和年度用地计划、土地后备资源开发;负责采矿许可证的审查和年检、地质环境保护和灾害检监防治;主管全县土地征用、出让和土地收益矿产资源费征收工作。
    二、2013年主要工作任务及目标
    今年主要工作任务是:我局将紧扣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重点和市国土资源局的工作部署,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以保发展为第一要务,保红线为第一职责,促稳定为第一重任,夯基础为第一保障,统筹安排各类建设用地,优先考虑全县经济建设中重点建设项目和符合产业政策导向的建设用地需求,切实保障经济发展用地需要;加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继续推进矿产资源开发、整合工作,加强对矿产资源勘查开采活动的监管,规范采矿权出让行为;突出加强地灾防治,巩固“十有县”创建成果;按时完成2013年度土地利用变更调查与遥感监测工作;加快政务平台建设,提升信息化水平;进一步提升国土资源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建设幸福汉阴提供有力支撑。
    三、收支预算情况(详见收支预算表)
    2013年预算总收入8196897元。其中:一般预算拨款4196897元;非税收入4000000元。
    2013年部门总支出8196897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3844397元;公用运转经费252500元;专项业务费及专项事业费2100000元;上解财政2000000元。

                               二〇一三年五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