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汉阴县物价局预算公开

索引号 AB-xzfgzbmzfbgs--czgk-2014-0453 公开目录: 预决算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县政府各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4年04月08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4-04-08 09:53

    —、单位预算说明
    (一)汉阴县物价局主要工作职责
    贯彻执行国家价费政策,按法定权限组织实施属政府管理的价格和收费的成本审核和调定价方案。按法定权限组织召开重要商品价格决策听证会,协商或参与协商各类价格在执行中的争议和纠纷。负责宣传国家价格方针、政策和价格法律法规,;组织实施法定管辖权内的价格监督检查工作,依法查处各类价格违法案件;负责办理各类价格举报;负责全县商品和服务价格的明码标价及价格和收费的公示工作;指导全县群众义务价格监督检查工作的开展。负责工农业产品价格的监测和分析、预警预报工作。
    ﹝二﹞.2014年度部门主要工作任务及目标。
     加强价费监管,完善价格监测、价格备案及预警应急机制。开展省市布置的专项价格检查工作,抓好12358举报平台建设及投诉案件查处。完成收费许可证审验、建档工作。组织落实完成全县价调基金征管工作。完成全县中心工作各项考核工作。
    ﹝三﹞、本单位归口县发改局,属于一级预算的行政单位,没有下属机构,在职7人,退休1人,务用车一辆,去年固定资产为171408.00元。
    ﹝四﹞、今年预算拨款数为501985.00元,根据上年决算情况。计划2014年预算总支出控制在预算拨款数以内,其中三公经费及会议费支出控制在最高限额45000.00以内。计划新增固定资产20000.00元,力争收入支出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