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工商行政管理局2013年部门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说明

索引号 AB-xzfgzbmzfbgs--czgk-2014-0473 公开目录: 三公经费
公开责任部门 县政府各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4-08-29 16:58

    根据汉阴县财政局《关于2013年县本级部门决算批复及决算信息公开有关事项的通知》(汉财字[2014]74号)的文件要求,现将我局2013年部门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部门概况和主要职责:
    汉阴县工商行政管理局2013年实有在职人数64人,离退休干部34人,遗属6人,临时工3人。局机关设立行政股、市场管理股、法制股3个股室,实有在职行政编制工作人员18名。局机关所属三个事业单位12315申诉举报中心、企业注册分局、经济检查大队,属全额预算事业单位(参照公务员管理),实有在职工作人员10人。全县按经济区域下设城关、涧池、蒲溪、漩涡、汉阳6个工商所,工商所共有工作人员36名,属行政编制。

    汉阴县工商行政管理局的主要职责是依法规范和维护全县范围的市场经济秩序、负责各类市场主体的注册登记和监管服务工作;负责广告登记管理、商标注册管理工作;承担全县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测及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依法查处各类违法经营案件,促进县域经济健康稳定发展。

    二、2013年部门决算情况:
    汉阴县工商行政管理局2013年度总收入共计566.3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504.11万元,其他收入62.25万元(其中省局拨款专项资金55万元,县财政非税收入返还等7.25万元),上年结转和结余12.25万元。

    2013年支出共计532.69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305.6万元,主要用于在职人员工资津贴等人员支出;日常公用支出69.47万元,主要用于日常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邮电费、差旅费、公务用车运行和维护费、培训费、会议费等支出;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42.33万元,主要用于离退休人员工资和遗属于人员生活补助等支出;其它资本性支出15.29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设备购置和执法车辆购置。

    三、2013年“三公”经费公开:
    汉阴县工商行政管理局2013年因公出国(境费)为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为31.89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和维护费用18.33万元,执法车辆购置及附加费13.56万元,较上年周期减少8%。公务接待费为7.13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77%。





                                                 汉阴县工商行政管理局
                                               二O一四年八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