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双创办2013年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索引号 AB-xzfgzbmzfbgs--czgk-2014-0477 公开目录: 预决算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县政府各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4年09月02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4-09-02 14:16

    一、2013年单位主要职责
    1、负责本县国家卫生县城、国家园林县城、省级生态县和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的组织、协调、指导、检查等日常工作;2、负责四创工作向对应省(国家)部门申报验收时的大量软件资料编印整理及创建申报文本、资料汇编、画册、汇报片的制作工作;3、负责四创工作对应的市、省各四个部门的视察、检查、测评、验收工作;4、负责本县镇、部门、单位四创工作三级联创的检查、督办、指导、协调和验收工作。
    二、2013年单位基本情况
    双创办属于政府非常设机构,无人员编制。内设8个组:综合协调组、卫生综合组、宣传教育组、园林绿化组、生态创建组、文明创建组、效能督导组、整治组。2013年有工作人员34名,均抽调于乡镇、部门。单位固定资产截止2013年末为40.446万元。
    三、2013年单位收支情况说明
    (一)本年收入情况
    本年收入210.25万元,其中一般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40.5万元,其他收入69.75万元。
    (二)本年支出情况
    本年支出198.76万元,其中:1、基本支出195.1万元,工资福利支出1.38万元主要用于年度考核优秀公务员奖金及抽调大学生志愿者生活补助;日常公用支出193.72万元主要用于创建园林县城老城区增绿补绿,全县病媒生物防制服务费用,创建省级生态县、文明县城画册、汇报片、资料制作费用,国家园林县城创建补充汇报片制作费、创建督导检查费用及保证日常运转的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差旅费等日常支出;2、项目支出3.65万元。
    (三)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三公经费共支出32.09万元,其中没有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15.08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17.01万元。
    1、因公出国(境)费
    没有因公出国(境)、此项不存在。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3年我单位有公务车3辆,共计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15.08万元,主要用于全县乡镇、部门四创工作督导检查,到省有关部门汇报联系工作,省市来汉技术调研、考核鉴定等所需公务用车燃油费、维修费、保险费、过路过桥费等支出。其中一辆车使用年限已超10年,老化严重,维修费用和耗油量较大。
    3、公务接待费
    2013年公务接待支出17.01万元,主要用于各项创建工作对应的省市部门的视察、检查、测评、验收及兄弟县市来我县考察学习等。

    附:1、2013年度收支决算总表
        2、2013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3、2013年“三公经费”支出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