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移民开发局2013年度决算信息公开有关事项的说明

索引号 AB-xzfgzbmzfbgs--czgk-2014-0495 公开目录: 财政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县政府各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4-09-30 15:07

    一、主要职责
     贯彻国家和省、市、县关于水库(水电站)移民后期扶持和移民安置工作的政策规定。负责全县水库(水电站)移民后期扶持工作。会同有关部门研究编制移民后期扶持的总体规划,拟定切合我县实际的移民后期扶持工作方案,编报移民后期扶持工作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根据水库(水电站)建设需要,负责做好移民搬迁、安置工作。负责全县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的计划使用和监督管理工作;协助审计和纪检监察部门查处有关移民工作中的违规违纪行为。会同有关部门协调解决安康水库汉阴段遗留的突出问题。承办县政府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基本情况
    移民开发局是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是县政府直属机构。内设股室2个(即:综合股,计财股),现有在职人员10人,退休人员6人,遗属2人。现有公务车一辆。
    三、决算收支数额分析
    按照决算有关规定,部门决算的编制实行综合决算制度,即全部的收入和支出都反映在决算中,支出情况按功能分类科目反映。
    1、收入情况:我局2003年总收入993.41万元,其中:财政公共预算拨款收入112.49元,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资金收入406.20万元,库区和移民安置区中央应急项目资金收入100万元,大中型水库库区和移民安置区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发展规划项目资金收入350万元,其他收入24.72(省移民办拨付的移民工作经费)
    2、支出情况:2013年决算总支出993.3万元,
    (1)公共预算拨款支出112.15万元:其中在职人员工资福利支出46.79,离退休人员支出29.21万元,行政运行支出18.17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17.98;               
    (2)省级移民工作经费支出11.95万元。
    (3)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支出13.00万元
    (4)项目支出856.2万元,其中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支出406.2万元,库区和移民安置区中央应急项目支出100万元,大中型水库库区和移民安置区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发展规划支出350万元
    3、当年收支结余0.12万元,上年结余1.50万元,年末结余1.62万元。
    四、“三公经费”支出数额
    2013年度我局“三公”经费共支出25.6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及维护支出21.89万元,公务接待支出3.71万元,无因公出国(境)费用支出。
    附:1、汉阴县移民开发局2013年度收支决算总表
        2、汉阴县移民开发局2013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3、汉阴县移民开发局2013年度“三公”经费支出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