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考核办2014年度部门决算及 “三公经费”公开

索引号 CD-zsdwczgk--czgk-2015-0026 公开目录: 三公经费
公开责任部门 县政府各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5-08-15 16:28

        根据《汉阴县财政局关于2014年县本级部门决算批复及决算信息公开有关事项的通知》(汉财字【2015】62号)要求,现将我办2014年度部门决算及“三公经费”有关信息公开如下:
        一、部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1.负责市委、市政府对我县年度考核工作的协调配合。
        2.负责镇、县直部门和中省驻汉单位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的编制、分解、监控工作。
        3.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经常性的督促检查。
        4.对机关事业单位内部岗位责任制和个人年度考核工作进行管理和指导。
        5.协调有关部门定期召开联席会议,研究解决考核工作中的具体问题。
        6.对考核结果的运用提出意见和建议。
        7.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单位性质、机构设置情况
        汉阴县考核办为全额拨款的正科级行政单位,机构编制9名,由县委组织部代管,主管全县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机关设内设机构3个:行政股、县直考核股、镇考核股。
        二、2014年收支情况
        我办2014年度收入44.78万元,支出48.18万元,收支结余-3.40万元,年末滚存结余15.16万元。其中:2014年度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44.78万元,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48.48万元,公共预算拨款年末结转和结余13.0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