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科学技术局2014年决算公开

索引号 AB-xzfgzbmzfbgs--czgk-2015-0567 公开目录: 预决算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县政府各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5年08月17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5-08-17 16:12

        一、部门(单位)情况
        (一)基本情况
        1.主要职能。
        (一)贯彻执行国家有关科技发展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牵头拟订全县科技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起草科学技术管理规范性文件,并组织实施。
        (二)研究提出全县科技体制改革政策、措施并组织实施,指导全县科技体制改革工作。
        (三)研究提出增加科技投入、科技资源合理配置的政策、措施和建议;编制科技事业费、科技三项费和各项科技专项费用的使用计划。
        (四)负责科技资源统筹、组织实施科技服务平台建设,指导科技成果转化,组织相关重大科技成果示范与推广及高新技术企业和产品的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项目的初审和申报工作。
        (五)负责全县科技成果管理与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归口管理全县科技成果推广、技术市场、专利、技术产权交易、科技中介服务机构、科技保密与科技相关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六)牵头组织全县科普宣传及科普协会的审批与管理工作,组织兴办民间科技服务实体,促进科技服务事业的发展。
        (七)承担全县地震预测预报,地震灾害防治项目论证及申报,地震监测台站设施维护管理,地震科普知识宣传,监测环境保护及地震行政执法。
        (八)承办县政府交办的其它事项。
        2.机构设置情况。
        汉阴县科技局为全额拨款的正科级行政单位,挂靠农业局,主管全县科技管理工作,与县科协合署办公,局属事业单位1个,地震办公室(副科级);实有人数19人,包括在职干部职工14人,离休干部1人,退休干部职工4人。机动车辆编制数1辆,实有机动车1辆。
        3.机构人员当年变动情况及原因。
        2014年8月正常调入1人。
        二、2014年决算情况说明
        2014年汉阴县科学技术局收入176.2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54.82万元,其他收入21.45万;支出192.82万元,收支结余-16.55万元,其中:
        (一)人员工资福利支出74.6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离退休人员工资)26.55万元。
        (二)商品和服务支出(公用经费支出)32.88万元,主要用于公用办公费、车辆维修运行费、交通费、差旅费、会议费、接待费、印刷费、业务培训支出。      
        (三)其他资本性支出(办公设备购置)3.64万元。
        (四)项目支出55.1万元。
        三、2014年“三公”经费公开
        汉阴县科学技术局“三公”经费支出4.5万元,其中2014年因公出国(境)费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为4.2万元,公务接待费为0.3万元。
 

       附: 2014年决算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