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交通运输局2015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

索引号 CD-zsdwczgk--czgk-2015-0093 公开目录: 预决算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县政府各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5年02月26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5-02-26 15:48

  汉阴县交通运输局部门预算公开情况如下:

  汉阴县交通运输局为县政府职能工作部门。

  一、 主要职责

  (一)负责全县公路、水路运输市场监管。

  (二)承担全县公路、水路建设市场监管责任,负责全县公路、水路建设和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工作。

  (三)指导全县公路、水路交通安全生产工作。

  (四)负责全县公路、水路养护管理工作。

  (五)承担船舶及相关水上设施查验、登记和防止污染、通信导航、救助打捞及危险品运输监督管理工作。

  (六)负责全县公路、水路交通应急管理工作。

  (七)负责全县交通运输信息化建设,监测分析运行情况,开展相关统计,发布有关信息。

  (八)负责全县交通运输外事工作,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

  (九)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2015年部门主要工作任务及目标

  (一)全力做好G316国道平梁至涧池公路改造工程项目建设工作,力争年内开工建设。

  (二)开工建设涧池月河大桥

  (三)努力做好军民路交通战备道路的工程建设,力争当年完成。

  (四)加强农村公路养护管理,确保养护质量达标。县、乡、村公路技术状况指数MQI分别不低于80、75、65.逐步实现“有路必养、养必良好、有路必管、管必到位”,努力提高农村公路养护水平和抢险保通能力。

  (五)加强道路、水上交通的安全监督管理,保证全年无交通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六)统筹兼顾,抓好2015年党建和廉政建设工作。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和交通工作总要求,齐心协力地推动交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三、内设机构及所属事业单位

  (一)县交通运输局内设行政股、综合股、财务股等3个股室,共有在职干部职工13名、退休人员13名、临时工 42名,公务车辆2辆。

  (二)县交通运输局下属事业单位4个,分别是汉阴县农村公路管理局、汉阴县公路运输管理所、汉阴县地方公路勘测设计室、汉阴县航运管理所。

  1.汉阴县农村公路管理局属副科级全额预算事业单位,共有17名在职干部职工、退休人员11名、临时工 2 名,公务车辆3辆。

  2.汉阴县公路运输管理所属股级自收自支事业单位,共有在职干部职工15名、退休人员2名 、遗属补助人员1名、临时工5名,公务用车3辆。

  3.汉阴地方公路勘测设计室属股级全额预算事业单位,共有在职干部7名、遗属补助人员1名。

  4.汉阴县航运管理所属股级全额预算事业单位,共有在职干部职工1名、退休人员2名、临时工1名,公务车辆1辆。

  四、交通运输系统收支决算情况

  (一)收支预算情况

  2015年汉阴县交通运输局总收入3610万元,总支出361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31万元,项目支出3279万元。

  (二)“三公”经费情况

  为了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我局制定了相关制度和车辆运行维护控制措施,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标准实行公务接待。2015年预算支出公务用车及运行维护费17万元,公务接待费8万元。

    

         附件:1.汉阴县交通运输局2015年度收支预算总表

                   2.汉阴县交通运输局2015年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3.汉阴县交通运输局2015年“三公”经费预算支出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