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平梁镇2016年度移民(脱贫)搬迁安置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索引号 /2017-0000 公开目录:
公开责任部门 县政府各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7-01-16 14:5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汉阴县平梁镇2016年度移民(脱贫)搬迁安置项目已由汉阴县发展和改革局汉发改字[2016]278号文件下达立项批复,建设地点在汉阴县平梁镇棉丰村,资金来源于上级补助和群众自筹,招标人为汉阴县平梁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信远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共一个标段,拟在平梁镇棉丰村新建搬迁群众住宅36套,建筑面积4188平方米(规划审批数)。

2.2招标范围:汉阴县平梁镇2016年度移民(脱贫)搬迁安置项目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及答疑纪要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2.3计划工期:195日历天。

   2.4项目计划投资:550万。

3、对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工程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证、注册证和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施工项目经理,该项目经理在近三年(2014年11-20161231日)有完成类似工程施工业绩。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报名方式:本交易项目采取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116日至201728登录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hyzhw.gov.cn:8080/)自行网上报名,不予受理现场报名。未进行网上报名的将不能参与投标,进行网上报名前,须按照《汉阴县政务服务中心关于开展公共资源电子交易企业信息录入工作的公告》要求,在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并携带相应资料完成现场验证(http://www.hyzhw.gov.cn:8080/news/news/one/index.jspx?id=8608)。未进行网上报名的将不能参与投标。同时,投标人应在网上报名前自行核对企业全称、基本账户与其在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上注册的信息是否一致,因投标人缴纳保证金账户信息与注册信息比对不一致导致废标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投标保证金账户见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的获取:本交易项目招标文件、施工图纸等资料均在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中发布,投标人完成网上报名后登陆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www.hyzhw.gov.cn:8080/pubout/)自行下载,不收取任何费用。此电子文档与纸质资料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214930

    开标地点:汉阴县政务服务中心5楼公共资源交易大厅。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安康市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网》、《各界导报》、《汉阴县政府网站》、《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网》、《汉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汉阴县平梁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信远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址:汉阴县平梁镇                          地    址:安康市汉滨区东大街8

联系人:焦女士                         联 系 人:成先生

电 话:13991511321                                话:18292538909


招标人:汉阴县平梁镇人民政府

                             法定代表人:李涛

2017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