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人民医院净化手术室及ICU净化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索引号 /2017-0000 公开目录:
公开责任部门 县政府各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7-01-16 17:57

陕西教育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汉阴县人民医院的委托,经政府采购管理部门批准,按照政府采购程序,对“汉阴县人民医院净化手术室及ICU净化装修工程”组织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的供应商参加。

一、采购项目名称:汉阴县人民医院净化手术室及ICU净化装修工程

二、采购项目编号:SNJZ-2017-104

三、采购人名称:汉阴县人民医院

地址:汉阴县北城街45号

联系人:余世斌     电话:0915-5210925

四、采购代理机构:陕西教育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81号西部电子社区A座B区401

联系人:王景华(业务二部)  电话:029-88221929

五、采购内容:

汉阴县人民医院综合门诊楼六楼、五楼,净化装修面积共2000余?,工程包含电气医气工程、给排水工程、净化通风工程、装饰装修工程、自动化工程、消防系统等,根据图纸建设标准完成净化手术室、ICU净化装修,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项目用途:净化手术室、ICU净化。

项目性质:自筹资金

项目预算:410.27万元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副本,或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2.法定代表人投标时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非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时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3.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二级)以上资质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4.拟派项目经理具备相关专业(装饰装修工程)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原件)

5.提供2012年1月1日以来单项合同金额不小于500万元,县级及以上医院净化手术室装修施工业绩;(原件) 

6.外省企业须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外省入陕企业信息登记表”网络打印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开标时须提供上述资格证明文件为必备的资格条件,缺项或者符合性、有效性、合法性审核不合格的,自动丧失投标资格。

七、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八、投标保证金缴纳:投标人应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完成投标保证金缴纳,投标人可登录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网,查看本项目保证金缴纳有关信息。

九、报名方式:

本次采购项目招标文件实行网上发售。投标单位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登录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hyzhw.gov.cn:8080/)自行网上报名,不予受理现场报名。未进行网上报名的将不能参与投标,进行网上报名前,须按照《汉阴县政务服务中心关于开展公共资源电子交易企业信息录入工作的公告》(http://www.hyzhw.gov.cn:8080/news/news/one/index.jspx?id=8608)要求,在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并携带相应资料完成现场验证。投标人完成网上报名后登录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www.hyzhw.gov.cn:8080/pubout/)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网上报名、资料验证以及招标文件不收取任何费用,服务咨询电话:0915-5274599。同时,投标人应在网上报名前自行核对企业全称、基本账户与其在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上注册的信息是否一致,因投标人缴纳保证金账户信息与注册信息比对不一致导致投标无效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十、项目踏勘方式:本交易项目采购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集中组织踏勘现场;需要现场踏勘的,由投标人自行踏勘,安全责任由投标人自负,费用自理。

十一、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17年1月16日至2月7日24时00分。

2.获取方式:本交易项目招标文件等资料均在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中发布,投标人完成网上报名后登录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www.hyzhw.gov.cn:8080/ pubout/)自行下载,不收取任何费用。此电子文档与纸质资料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十二、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7年2月9日14时00分,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需持身份证原件到场验证登记。如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因故不能出席的,可以由该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代替(须持单位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个人身份证原件到场验证登记)。

2.开标时间:2017年2月9日14时00分

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及开标地点:汉阴县政务服务中心五楼公共资源交易大厅(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十三、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省政府采购网》、《汉阴县政府信息网》、《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网》、《陕西采购与招标网www.sntba.com》及《各界导报》上发布。

                                                                    

采购人:汉阴县人民医院 

采购代理机构:陕西教育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