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汉阴中学校园保洁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索引号 /2017-0000 公开目录:
公开责任部门 县政府各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7-02-24 11:21

汉阴县政府采购中心受汉阴县汉阴中学委托,经政府采购管理部门批准,按照政府采购程序,对汉阴县汉阴中学校园保洁服务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服务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采购项目名称:汉阴县汉阴中学校园保洁服务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HYCGCS2017002

三、采购人名称:汉阴县汉阴中学

  地址:汉阴县北城街东段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0915-5272518

四、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汉阴县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汉阴县城南长乐路政务服务中心六楼

   联系人:白先生   电话:0915-5273535

    五、采购内容:汉阴中学校园保洁服务一年。详细资料见磋商文件。

   最高限价(采购预算):32万元。

    项目用途:公用

    项目性质:财政资金

六、供应商资质要求:

1、有效的营业执照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税务登记证(国、地税)原件,或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原件;

2、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括:学校、工厂、企事业单位建筑物的清洁或保洁;

3、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磋商只须提交其身份证原件);

4、具有2015年以来同类项目业绩至少一份(以合同原件为准)。

以上资质要求均为必备资质,磋商会议现场须提交以上资质证书的原件供磋商小组审验,缺项或者符合性、有效性、合法性审核不合格的,将自动丧失磋商响应资格。

七、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时间和方式:

1、获取时间:2017年2月24日至2017年3月2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2、获取方式:由供应商在网上自行下载。下载网址为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hyzhw.gov.cn:8080/),“政府采购--采购文件”(http://www.hyzhw.gov.cn:8080/news/notice/page/index.jspx?code=bidFile_purchase)栏目下

3、保证金缴纳:欲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须在2017年3月2日24:00时前缴纳磋商保证金。保证金的缴纳以到账时间为准,截止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未到账的视为未缴纳。保证金缴纳信息详见采购文件。对于未能按采购文件要求缴纳保证金的供应商,将视为其不响应本次采购项目而丧失响应资格;供应商参加磋商时须携带保证金缴纳凭证备查。

4、本次采购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八、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磋商时间和地点:

1、磋商文件响应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3月7日14:00

2、磋商时间:2017年3月7日14:00

3、磋商地点:汉阴县政务服务中心五楼公共资源交易大厅

                                   汉阴县政府采购中心

                                    2017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