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中医医院居民健康卡环境改造及医院HIS系统升级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索引号 /2017-0000 公开目录:
公开责任部门 县政府各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7-02-28 10:59

汉阴县中医医院居民健康卡环境改造及医院HIS系统升级

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汉阴县中医医院申请居民健康卡环境改造及医院HIS系统升级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因健康卡环境改造是根据省卫计委《陕西省居民健康卡管理平台与医疗卫生业务系统接口规范和数据标准(试行版)》和安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安卫计字[2016]188号《关于印发安康市社会公共服务卡(居民健康卡)建设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进行的系统升级、开发,此改造项目不能单独运行,必须在医院His系统上开发改造。医院现有His是西安天网软件公司建设的,本次升级项目包含临床检验系统(LIS)、触摸查询系统、居民健康卡、体检系统等模块,均是在现有信息化建设的基础上,对医院信息系统相关应用平台、功能模块进行的升级和功能扩展。为了HIS系统的完整性和数据传输的安全性,避免系统的重复开发,降低投资和人力资源成本,保证在2017年6月省卫计委对我院开展等级医院复审工作前完工,此工程采取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该项目拟由西安天网软件公司承担,现将有关情况向潜在政府采购供应商广泛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限从2017年 2 月 27 日起至2017年 3 月 3 日止。

潜在政府采购供应商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满后2个工作日内以实名书面(包括联系人、地址、联系电话)形式将意见反馈至汉阴县中医医院与汉阴县财政局采购管理股。联系方式如下:

单位:汉阴县中医医院

地址:汉阴县城南凤凰大道41号             电话:5212251

单位:汉阴县财政局采购管理股

地址:汉阴县凤凰大道县财政局二楼          电话:5273512

                                   

  汉阴县中医医院

                                2017年2月27日

附:专家论证意见及专家姓名、工作单位

单一来源采购专家论证意见表

                                                 时间:2017年2月8日

使用单位

汉阴县中医医院

项目名称

汉阴县中医医院居民健康卡环境改造及医院HIS系统升级项目

项目金额

97.3万元

专家1

论证意见

  本次升级改造仅是在现有系统上进行升级和增加模块,为保障数据的安全性,建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专家姓名

  邓丽

职称

网络管理员

工作单位

汉阴县妇幼保健院

专家2

论证意见

  为保障医院信息系统长期安全稳定地运行,有效节约信息系统的维护费用和人力资源,同时考虑到信息系统的延续性,建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专家姓名

    王汉林

职称

网络管理员

工作单位

汉阴县人民医院

专家3

论证意见

医院现有“天网”HIS系统已使用十数年之久,职工已熟练掌握该软件功能和操作流程,且本次项目只是在现有系统上升级,为了保证数据传输的无缝连接和数据的安全性,建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专家姓名

 黄安群

职称

信息科主任

工作单位

汉阴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