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人民医院招聘简章

索引号 /2017-0000 公开目录: 招考录用
公开责任部门 县政府相关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7-02-02 18:38

汉阴县人民医院招聘简章

        因业务发展需要,经医院研究决定,并报县卫计局批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学临床专业人员5名。现将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   应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热爱医疗工作,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服从工作安排,无违法违纪记录;

2.全日制大专或以上学历;

3.年龄30岁以下,取得助理执业医师及以上资质的年龄适当放宽并优先录用。

二、报名方式、时间及地点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或邮箱报名的方式;

2.报名时间:2017年2月3日至2月7日,8:00-11:30,14:00-17:00;

  3.报名地点:汉阴县人民医院人事科(家属区院内);

4.报名邮箱:hyxyyrsk@163.com;

5.联系电话:0915-5210902(人事科)、18091571810凌老师。

三、报名所需证件:身份证、毕业证、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登记表、个人简历。已考取执业资格的须同时提供执业证或考试合格证明。(邮箱报名的以上证件提供电子版或扫瞄件)

   (注:1.相关证件原件经医院查验后退还本人;2.已通过执业资格考试暂未拿到执业证者需持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前来报名;3.邮箱报名的人员在参加考试之前须将相关证件原件带至现场进行再次审核。)

四、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聘用程序:

1.医院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参加医院组织的理论考试和面试。理论成绩占总成绩的9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10%,最终按综合成绩择优录取。通知体检,体检合格者,安排试用。

  2.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与医院签订劳动合同,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六、待遇:

1.试用期发给生活费1190元/月,试用结束考核合格一次性给予补发。 

2.试用期满进行上岗前考核,合格后签订聘用合同,享受医院同类人员相关待遇。

3.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执业医师及以上资质的人员医院将给予1.5万-3万元安家费,与同级同类正式人员实行同等待遇。

4.未尽事宜按医院人员聘用相关规定执行。

 

                                 汉阴县人民医院

                                  2017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