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17年预算公开情况说明

索引号 /2017-0000 公开目录:
公开责任部门 县政府各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7-01-07 12:56

汉阴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17年预算公开情况说明


  按工作要求,我办对2017部门预算进行公开,现就预算编制情况作如下说明。

  一、基本情况

  我办共核定人员编制17名,实有在编在岗人员13名,退休人员1名。

  二、主要职能职责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行政管理体制,机构改革以及机构编制管理的方针,政策和法规,研究拟定我县的管理办法。负责全县机关及事业单位的机构编制工作。

  2. 研究拟定并组织实施全县行政管理体制,事业单位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的总体方案;指导全县行政管理体制,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工作。

  3.研究拟定县、镇机关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分配方案。

  4.研究拟定机构编制管理与财政预算管理相互协调配合约束的管理机制;运用机构编制与行政经费预算挂钩管理办法,组织实施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控制机构编制膨胀和财政供养人员增长。

  5.研究审核县级机关各部门的职能配备,协调县委各部门之间,县政府各部门之间,县委与县政府各部门之间,以及各部门与乡镇之间的职责分工。

  6.研究拟定全县机关各部门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等事项,审核县级机关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以及领导职数;审核县级机关各部门内设机构,人员编制调整及人员结构比例;办理全县机关,事业单位使用编制的相关手续。

  7.研究拟定全县事业单位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方案;制定全县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的办法。

  登记管理工作。

  8.建立健全事业单位法人登记制度。负责全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

  三、预算编制原则

  2017年预算编制原则:收支平衡,统筹兼顾,量力而行,量财办事,不列赤字,零基预算。

  四、预算编制情况

  1、收入预算1077763元,完全是财政拨款收入。

  2、支出预算1077763元,其中人员经费757263元,公用运转及重点工作经费320500元。


  附:02编委办2017年部门预算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