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环境保护局关于对安康吧网友投诉问题调查处理情况的说明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17-04-02 19:36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分享:

汉阴县环境保护局

关于对安康吧网友投诉问题

调查处理情况的说明


接到安康吧吧友(ID549613445)于42日反映汉阴县功力节能建材制品有限公司冒黑烟的投诉后,汉阴县环保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人员进行现场调查核查,现将调查处理情况作以说明:

一、基本情况

汉阴县功力节能建材制品有限公司位于我县城关镇月河村月河工业园区内,占地总面积66700平方米,主要从事页岩砖生产加工,项目建设过程中,配套建设了废气防治设施并投入使用。汉阴县环保局于2009518日对该项目环评报告表以汉环批复〔2009〕2号文件进行了审批, 201184日下达了环保竣工验收批复(汉环函字〔2011〕27号)。

二、调查处理情况

对于201742日安康吧吧友(ID549613445)反映汉阴功力节能建材制品有限公司存在冒黑烟问题,汉阴县环保局立即安排环境执法人员到达现场进行调查处理。经调查核实,安康吧吧友(ID549613445)所发图片均来自于2016328日汉阴吧吧友(ID欧丶少)上传图片,而此图片属于汉阴功力节能建材制品有限公司2015年点火生产时冒黑烟场景。经现场查看,目前该公司废气处理设施正常运行,无冒黑烟现象发生。

      三、下一步打算

        为了切实保护我县空气环境质量,维护群众合法的环境利益。县环保局将进一步加大环境执法力度,加强监管,要求企业对生产废气稳定达标处理,杜绝此类现象再次发生。


汉阴县环保局

2017年42